您在這裡

人人都應有獲取資訊的平等權利-視障者也不例外

「一起讓視覺障礙者擁有自我實現的機會」

在這個極度競爭的時代,數位落差即代表競爭力不足,以及失去未來發展機會。而視障者在視覺限制的情況下,與資訊科技脫節產生與社會的數位落差,他們如何在這個時代下自主獲取資訊、與外界聯繫?

有聲書學會成立以來,為了鼓勵更多視障朋友走過挑戰與障礙,積極倡議視障者獲取資訊的平等權利,以及提供免費的服務資源。

 

在社會持續變遷的環境下,講求公益責信、符合永續經營,且不斷求新創新、共融的觀念,讓非營利組織同樣產生無形的壓力成本,加上公部門的社福補助比例逐漸減少,學會把握契機轉型,持續與社福企業、民間團體及社會大眾募款、共同討論合作方式,應許資源絕不中斷,當學會存在的每一天,就會讓視障者持續感受到我們的用心與溫暖。

因為有你們,我們得以在服務這條路上持續邁進


您的捐款將支持我們有更多能量投入視障服務,幫助更多的視障者在學習與同儕陪伴下,有機會生活自立、學習自立、工作自立。這不僅代表視障者可以重新成為獨立個體,更讓視障者可以重拾尊嚴,昂首向前,讓他們的視界沒有障礙。

 

  • 學會地址:臺北市萬華區康定路 64 號 5樓
  • 聯絡電話:02-2389-4915


 

付款選項

:

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,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。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,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。 每一期捐款,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,表示捐款成功。 若要修改或取消後續的定期定額捐款,請與我們聯繫。











  
捐款基本資料
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,請您放心。
  (重填)
    (重填)
    
收據資訊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